文学院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马晓艳 王璇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1-12

为了促进广大同学多参加体育活动锻炼,强健自己的体魄,突显当代大学生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8日在校内举办了周五荧光夜跑活动。

“简单不失健康,低调不失酷炫,用青春的方式奔跑”,这样独特的理念吸引众多同学参与。夜跑前,报名的同学纷纷将荧光手坏戴在手上。在工作人员签到并宣布开始后,同学们分组进行活动。起点是在操场进行了拍篮球比赛。同学们都积极踊跃的向前尝试。接下来到达校史馆进行一分钟跳绳活动,每位同学看起来都有些紧张,但到处都是欢声笑语。紧接着音乐楼下吹气球比赛更为有趣,一个团队的合作更是在此显得尤为重要。之后活动便转向弘文楼的颠乒乓球,纵使有的团队颠球数量太少,队员们仍然互相鼓励,前往下一个场地。其次到达生化楼开始投壶活动。最后,跑回操场完成全部比赛。荧光点缀着夜晚的虎溪,活动设置的游戏地点处也充满笑声。参加活动的同学们也在操场上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呼吁大学生多加参与体育活动锻炼,以及培养自己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更要了解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未来的大学生活里能够健康成长,在未来的社会处事中更加稳重成熟。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