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自闭症儿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张新雨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7-04

他们有明亮的双眼,却拒绝和他人对视;他们有正常的听力,却对亲人的呼唤充耳不闻;他们能正常发声,却不与他人交流;他们或被认为智障,却常在部分领域能力超常。他们在社会中被称作是患有“自闭症”的折翼天使。为了给这些折翼的天使、无助的家庭一点理解、一点尊重、一点帮助。文学院心馨青年志愿者于20196月28日到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围绕“蓝色行动,爱不孤独”的主题展开志愿者活动。

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下午两点,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到达与光同行自闭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为活动的展开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来到了我们准备好的小型会议室。我们给每一个小朋友送上一份水彩笔和小型培植花土,然后,切了蛋糕并分发给小朋友们。在吃蛋糕前,大家一起拍手合唱了生日歌。小朋友们很喜欢蛋糕,气氛很愉快,活动在这样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他们是星星的孩子,是折翼的天使,需要我们的呵护与关爱。即使我们能做的只是那么一点点小事,或者动作,但还是希望大家能加入我们的志愿者行列,一起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