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爱好者协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文学院来源: 作者:张丽燕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6-18

6月14日中午,夏日炎炎,烈日高照,但是酷暑难耐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乒乓球爱好者协会的干事前往崇文楼2-309参加留任大会。一年一度的留任大会在十一点整准时开始,由会长何国莹主持召开。

到场本次留任大会的有会长何国莹,新媒体部部长武昭苇,技能部部长谢文举等18届留任的会长和部长们以及19届想要留任的干事们。干事们依次上台演讲竞选职位并回答由部长们提出的问题,最终经过民主投票,产生了19届的留任名单,他们分别是副会长薛冰雨、陆安永,财务部部长夏梦超,策划部部长孙文,新媒体部部长张丽燕,宣传部部长朱天宇,技能部部长覃书琳,秘书部部长詹天培,团支部书记刘越。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不仅使新旧部长们完成了工作上的交接,也是新部长们的见面会,彼此间互相熟悉,方面以后工作上的合作与交流。

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为喜欢乒乓球的朋友们提供了一个互相认识,互相切磋的平台,每一任的会长和部长们都竭尽所能的服务着这个协会,当担子落到下一任的部长们时,我们也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乒乓球爱好者协会继续蓬勃发展,让更多爱好这项运动的朋友们聚集在一起,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尽一份力。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