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协会举办汉字速录课堂
文学院来源: 作者:倪书豪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6-03

对于秘书专业而言,各种办公技能的熟练操作只至关重要。529日下午,文学院秘书协会在弘文楼3-307成功举办了汉字录入课堂活动。活动特邀文学院1609班文大臣同学担任此次活动主讲人,秘书系的部分同学参与了此项活动。

活动伊始,由文大臣同学为同学们讲解速录的方法、速录的现实应用以及对就业的帮助。接着同学们开始了现场操作,装配亚伟速录机、观看速录示范视频、手动输入等,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由秘书协会团支书邵涵扬进行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掌握了速录技能,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掌握好办公技能,争取日后成为一位合格、优秀的秘书。学习需要不断的积累,本次活动是一个好的开端,未来还有更广阔的天地等待我们去发掘。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