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青年学习社举办“重温革命历程,致敬热血青春”观影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汪家安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9日晚,文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在弘文楼1-301举办以“重温革命历程,致敬热血青春”为主题的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1704班刘恋主持,文学院部分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组织观看的是历史题材电影《建军大业》。该影片是“建国三部曲”系列中的第三部,专为建军90周年献礼而拍摄。电影1927年南昌起义为主线、秋收起义为辅线,讲述了以毛泽东、朱德、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先驱们,积极开展创建中国人民军队的伟大实践,生动再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曲折革命道路。 



放映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表自己的观影感受。1805班郭永旭谈到,我们如今安稳和平的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因此我们应该永远铭记革命先辈留下的丰功伟绩,将南昌起义流传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去,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

本次观影活动,使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创建革命武装的艰难历程,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伟大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