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爱好者协会举办2019纪念周恩来之乒乓外交暨活动照片征集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何国莹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4-18

4月14日下午,春风正好,万里无云,淮阴师范学院乒乓球爱好者协会2019纪念周恩来之乒乓外交暨活动照片征集活动在体育学院乒乓球馆正式拉开了序幕,本次活动由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团委主办,由淮阴师范学院乒乓球爱好者协会、周恩来研究会学生分会共同承办。


    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是乒乓外交活动,组织全校的乒乓球爱好者开展比赛,在4月14日下午共进行了男单和女单两项的角逐,男子单打共17人参赛,分为4个小组进行组内轮回赛,取每组前两名晋级下一轮的比赛,半决赛精彩纷呈,第一轮晋级的8人采用直接淘汰制进行五局三胜制的比赛,最终得出前四强分别为:梅永春、尹杭、季沈睿、张网,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梅永春获得男子单打的冠军;女子单打共8人参赛,最终化院的覃书琳获得女子单打的冠军,乒乓球赛精彩纷呈,吸引了大量同学进行观赛,极大的促进了学校乒乓球运动的宣传发展,同时也丰富了学校学生业余文化生活。

同时,本次纪念周恩来之乒乓球外交活动还开展照片征集活动,邀请全校学生来到球室记录选手们的比赛瞬间,在选手们奋战球场的同时,也会有同学记录着这激情瞬间,照片征集活动报名人数近200人,极大的促进了学校乒乓球事业的发展。本次活动给广大同学提供了更好的展示自我的平台,在运动和记录中缅怀纪念周恩来,充分展现了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营造出一个文明、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了本校乒乓球运动技术水平的提高与发展,增强学生们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了国球文化,也促进了新生间的交流学习,在纪念爱好乒乓的周恩来总理的同时还展现丰富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校的乒乓球发展做出了贡献。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