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语言社团联盟“精准推普,助力扶贫”知识竞赛活动初赛圆满结束
文学院来源: 作者:陈静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4-25

校语言社团联盟“精准推普,助力扶贫”知识竞赛活动

4月25日中午,淮师校语言社团联盟在崇文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了以“精准推普,助力扶贫”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即将进行笔试的同学紧张有序的准备着材料,进行最后的准备,抓紧每一分每一秒背诵。与此同时,监考人员也开始进入考场。参赛人员入场后,监考人员宣布笔试的开始。伴随着“考试开始”声音的响起,同学们纷纷拿起笔开始紧张热烈的竞赛。考场特别的静,只有同学们写字的刷刷声和外面风雨打在树叶上的沙沙响,而同学们就在这样静谧的环境中让自己在此时此刻尽情的发挥出最佳水平。


最终,活动在大家的合照后温暖结束。此次活动响应了国家的扶贫政策,更好的了解国家扶贫政策,培养同学们关注国家新政策的习惯。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