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青年学习社举办“品味阅读,分享经典”读书分享会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刘恋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3-18

    317日晚,文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习社在文学院会议室举办品味阅读,分享经典读书分享会。青年学习社社长稽海涛主持活动,青年学习社干事及文学院部分发展对象参与本次活动。


    粗缯大布裹生涯,腹有诗书气自华。会议伊始,七位干事分别进行寒假阅读ppt汇报。1701田江凡同学推荐《周恩来与邢台大地震》一书,用温润的语言、细腻的笔触带领在座同学在字里行间领略周总理甘为人民公仆的奉献精神,全景式再现了周总理的爱民情怀和广大人民群众不畏艰难、重建家园的精神风貌。中国千年文明在历史长河中涤荡沉淀,在朝代更迭的风雨中砥砺前行,有许多友好交往的故事,铺就成中国与世界联系的桥梁。1707王鑫同学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习近平讲故事》一书,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把深刻的思想、抽象的理论,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具有直抵人心的力量,用最具温度的语言,让世界读懂中国。


    感往昔,忆先辈峥嵘;期来日,看青年锐气。分享会结束后,在场同学得到很大触动。本次活动有利于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优秀共产党人以民为本、百折不挠的高尚品质,推动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放飞梦想、激扬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