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特小圣诞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顾芯雨 马晓艳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8-12-20

为了给特小的孩子们带去一份温暖而美好的回忆,彰显淮师当代学子的社会责任感,逐步形成全社会理解、关心、帮助特殊儿童的社会氛围,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19日下午前往淮阴特殊教育学校陪伴特小儿童提前过圣诞。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微笑着和孩子们交流,带着他们写自己的名字,一起画画。大家渐渐熟悉了起来,在欢声笑语中迎来了精彩的节目。志愿者们以双截棍表演和手语操《借我》开场,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接着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上台表演才艺,一个孩子带头表演了《爸爸去哪儿》的舞蹈,得到了志愿者们精心准备的圣诞小礼物。全场掌声热烈,一片欢呼雀跃。在礼物的诱惑下,孩子们克服了心中的腼腆,争先恐后地上台,先后表演了《世上只有妈妈好》、《光年之外》、《虫儿飞》等曲目。志愿者们与特小儿童们交替着表演节目,孩子们还勇敢表达了对父母与老师的感谢与爱,温情的气氛让大家心中充满暖意。之后,志愿者们纷纷带着孩子们在操场上做游戏,一起玩老鹰捉小鸡、丢手绢、滚轮胎等。最后,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留念,美好的时光就此定格。


此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让特小的孩子们收获了关怀与快乐,还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将爱与奉献的种子播撒到了每个人的心田,以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社会,传递美好。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