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馨志愿者为特殊教育学校送温暖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施思雅 吴迎雨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8-11-22

为发扬心馨青年志愿者友爱善良的优良品质,以实际行动带去对特殊群体的关怀。11月21日下午,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关爱特殊儿童----传递感恩精神”主题活动。志愿者们在周小琳的带领下来到了淮安市特殊教育学校。



临近11月22日感恩节,心馨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并向他们介绍了感恩节的相关情况。志愿者们与孩子们通过一张张纸、一支支笔将感情联络,传达出对对方的喜爱与纯真。孩子们面带笑容,活蹦乱跳,绽放着这个初冬最甜美的笑脸,他们激动地演绎出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并用搞笑的动作,表演着一个个有趣的小故事。大家沉浸在一片温馨甜蜜的氛围里。有位孩子谈到自己对感恩节的想法,说:“我想感恩父母,我想感恩老师,非常谢谢他们。”听到如此暖心的话,志愿者们十分感动与欣慰。



心馨青年志愿者协会经常到淮安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关爱活动,激励残疾儿童坚定信念、坚强生活,与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虽然时间不长,但我十分满足与快乐,特殊儿童需要我们的帮助,我希望更多的人积极投入到志愿者行列,传递爱心,奉献真情。”一位学生志愿者如是谈到。




本次活动,不仅彰显了淮师当代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同时给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与关怀,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

社团风采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