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2001班开展“少数民族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易晓凤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2-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旗帜,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民族政策,12月11日,文学院预科2001班在弘文楼1-506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少数民族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预科2001班全体同学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张萌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预科2001班团支部少数民族的相关情况、团支部建设情况以及民族团结的相关内容,并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和意义

随后,刘阳同学和安梦洁同学上台分别介绍了藏族和锡伯族相关的内容他们诉说民族情传播民族文化,向我们展示了少数民族的热情好客。介绍完毕后,新疆少数民族同学热情班级同学跳了一支新疆民族舞蹈在气氛的感染下,团支部十五个民族全体成员合唱歌曲《五十六个民族》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明确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人人争做民族团结的宣传员人人成为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人人争当民族团结的模范,并积极向全社会传递团结的正能量传播爱和温暖培育团结互助之花,让民族大爱充满世界。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