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01班开展“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陈心怡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2-08

岁月峥嵘,历历可见。八十五载惊涛拍岸,华夏泱泱。为弘扬优秀的革命传统,坚定同学们的信仰指引,12月7日晚,文学院2001班在弘文楼2-211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由团支书陈艳艳同学担任主持,文学院2001班全体同学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陈艳艳同学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二九运动”的背景资料以及活动经过,并通过一段视频将同学们代入了当时水深火热的情境,激荡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

随后,陈心怡、黄舒洁和马西田三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青春中国》。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将那一段峥嵘岁月娓娓道来,马西田同学慷慨激昂的朗诵一度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同学们也被高昂的情绪深深感染,鼓掌欢呼声不断。

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活动坚定了家国情怀和理想信念,凝聚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当代青年需要在对历史的追问中寻找破解迷茫的路径,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报国之志,传承时代精神。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