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05班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朱家玥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2-07

2020年12月3日下午,文学院2005班组织委员李雯和学习委员边乃钰组织全班学生在弘文楼1-414教室举行今年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

通过观看幻灯片,同学了解到:一二·九运动的爆发是北平各校学生举行总罢课,抗日救亡怒潮席卷了整个北平城。在学习委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同学们数度热泪盈眶。最后班主任王云路老师为本次活动作总结性讲话,他勉励同学们要继承“一二九”爱国精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这次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团日活动的完满落幕,使得2005班全体同学更加团结、更加亲密,也使每个人都受到了深刻的触动。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