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科2001班开展“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易晓凤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2-01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的竞争实力,文学院预科2001班团支部于2001年11月20日下午于弘文楼2-506举行了“学风建设”主题团日活动,预科2001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权钰婷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相关内容。学风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成长的基础和前提,是凝聚在教与学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作为20级的学生,应该更能理解优良学风对一个班级的重要作用。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大家有建立有良好学风的主人公意识,将大方面的号召具体到切身行动中去,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不断激发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出更多更高水平高素质的人才,结合本班实际,针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学习懈怠等情况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同学们达到乐学、勤学、会学,早日形成班级长期有效的学习氛围。

最后,将班级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活动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优良学风的建设的大体工作思路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规划,明确了自身未来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良好校园的良好效果。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