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05班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hawyl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2-01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理解周恩来精神,学习周恩来精神,争做优秀团员。1129号上午,文学院2005班组织全体同学赴淮安区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瞻仰伟人遗迹,领略总理魅力,开展以学习周恩来精神,争做担当有为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同学们怀着无比仰慕的心情认真观看了介绍周恩来生平事迹的文字、图片、遗物展览和录像,大家深深地被这位伟人的信仰、意志、情操所折服,清晰地感受到了一代伟人周总理的风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周恩来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学习周总理谦虚谨慎、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精神,好好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文化知识水平,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