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905班举办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于文昊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20-11-30

为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20日晚,文学院班1905于弘文2-108开展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为题的主题团课,本次团课内容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核心,由团支书胡津源负责主持。

本次团课由团支书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同学互动交流两部分组成。在第一环节中,团支书向我们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点,共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全会提出和全会强调四大板块内容。讲解结束,团支书与班级同学互动交流,谈一谈对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一名未来乡村教育的工作者,我们深感肩上责任重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了我们的责任,也指明了我们培养人的标准。我们所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我们要培养坚定理想信念、专业技能扎实、敢于当担责任、善于创新发展,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振兴作出积极的贡献!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