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709班举办素养公开课
文学院来源: 作者:彭紫薇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24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改革开放以来新时代的成就与变革,学习党艰苦奋斗的精神,刻苦学习的意志,勇于担当,带着使命的号召,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的力量。本次活动以“紧跟党的步伐,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

首先由主讲人概论介绍党90年来发展的脉络和十九大精神。其次,主讲人带领班级干部就“十九大精神”展开资料的查询,选择相关视频与团员一同分享。再次,全班同学就党的90年发展历程展开具体讨论,研究党史。最后,找出与之对应的资料和习题,作为班会的知识竞赛题目;为知识竞赛中的胜出者发放礼物;

公开课圆满结束了 ,设置的知识竞赛使得这场素养公开课生动有趣又热烈,同学们积极主动地搜索思考,更是对十九大精神的一种理解和体现。“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学生,更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创造属于我们的新奇迹。弘扬十九大精神,紧追党的步伐,提高民族意识和国家意识,始终保持着青春的和生机的心态,去面对各种事情,并对未来的美好发展更加充满信心。学习党的精神,做到学而懂、学而信,真正从理论上“武装起来”,做到学而用学而行,真正从实践上“运用起来”。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何为自己正确的人生之路恐怕是当下我最该考虑的问题。走好自己的路,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朝着自己的人生目标不断奋斗。此次“素养公开课”的开展,有助于学生们深刻理解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规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青春的力量。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