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801班开展“增强团员素质,做优秀淮师人”主题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文学院来源: 作者:冒诗瑶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17

为帮助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青年人之风采,同时促进大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文学院1801、1803团支部于2019年12月12日在崇文阶101开展以“增强团员素养,做优秀淮师人”为主题的素养公开课,本次活动由1801团支书冒诗瑶主持。

首先,团支书向大家阐释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下优秀的共青团员应该是怎样的: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模范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等等,并通过列举优秀榜样事例告诉同学们提升综合素养应如何具体落实到行动中去。着眼于身边细微之事,同学们积极讨论着家乡的变迁,真切描述了国家的富强和文明,“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经历者和建设者,青年团员更应该认识到‘人生的扣子从一开始就要扣好’,牢记‘坚守朴实、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将自己的所学更多地应用到现实生活中来,做优秀出彩的淮师学子。”冒诗瑶总结道。在详细带同学们回顾了团员权利与义务板块后,1801、1803团支部进行最后的宣誓环节。五月花海,见证了民族觉醒、不屈、开拓进取、繁荣富强;声声誓词,激励着青年爱国、励志、忠诚坚定、奋发图强。目光凝聚之处,是同学们发自内心的坚定与真诚。本次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遇见最好的时代就要成就最好的自己,青年团员要积极提升自我,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1801、1803团支部努力配合学院做好青年思想、价值引领工作,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内心坚定的信念以及综合素养,在“增强团员素养”的同时,为“做优秀淮师人”而不懈努力。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