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905班开展周恩来故事分享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17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加强学风建设,以周总理为榜样,汲取优秀营养。2019129日,文学院1905班在崇文楼1204举行周恩来读书故事分享会。本次活动由班长于文昊担任主持,1905班全体积极参与。

本次故事分享会,共具有三项环节。在第一项环节,于文昊同学为同学们分享了“当日事当日做”、“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誓做中华的主人”、“东北求学”、“南开风云”五个周恩来青年读书故事并做适当讲解,让同学们理解领悟当中的吃苦耐劳的品质、爱国精神。在下一项环节中,班级全体同学共同朗诵周总理的《无题》诗作,感受诗作中激荡风云下的情感。最后一项环节中,同学们共同观看纪录片《榜样–周恩来的故事》。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引导班级同学构建良好的读书氛围,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吃苦耐劳精神,更使同学们对周恩来精神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对于引导同学们培养自主阅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