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901班举办周恩来故事分享会
文学院来源: 作者:李陈悦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2-02

为深刻学习周恩来精神,115日晚上7点,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1901班在弘文楼2-307教室举行了以周恩来故事分享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文学院1901班全体成员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1901班班长陈昊涵同学主持。

活动伊始,同学们共同了解学习周恩来精神的重要性: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周恩来同志身上展现出来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是历史的,也是时代的,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上奋勇前进。同学们深受启发,同时意识到学习周恩来精神迫在眉睫。

下一个故事分享环节中,陈昊涵同学就本次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为班级同学讲述了周恩来同志的外交事业。接着,陈昊涵同学请到了奚梓淇同学上台特别为同学们介绍周恩来总理在工作时的一点细节,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周恩来总理的认识。同学们不禁由衷地赞叹到:周恩来同志具有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和博大襟怀,又养成了精益求精、细致入微的严谨作风,有关注细节的惊人才能!

通过本次周恩来故事分享会,同学们深刻地感受到,牢记历史的重要性,历史,是要铭记的,伟人是定要被尊敬仰望的,铭记和仰望的态度自然需要实际行动为根基的。同学们要学会走出自己的舒适圈,好好反思自己的怯懦和逃避。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