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801班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暨素养公开课
文学院来源: 作者:冒诗瑶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1-29

为贯彻落实“信仰公开课”活动精神,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强调当代青年的“初心和使命”,文学院1801团支部于20191127日在弘文楼2-204开展了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素养公开课,本次活动由1801团支书冒诗瑶主持。

活动伊始,团支书结合PPT,带领接大家回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接着,结合学校下发有关“锤炼过硬素质,放飞青春梦想”读原著系列活动,同学们将近期自己的所学,所思进行分享,在互动交流中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励志故事,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岁月以及吃苦耐劳、永不放弃的精神。冒诗瑶在活动中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把握国家和个人的内在联系,勇于肩负时代使命,将青春用在不懈奋斗上。”告知同学们提升素养应如何具体落实到行动中去,并期待大家共同营造团员青年胸怀理想、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传递团员青年青春向党、梦想向上的正能量,为创建更加和谐美好的班级团支部而努力。

人生如船,梦想是帆,梦想是激励我们发奋前行的精神动力,而素养是我们走向成功的基石。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亲历者、建设者,青年更应该不忘初心,牢记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通过本次活动,1801班的同学们受益匪浅,本次素养公开课也圆满举办。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