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707班举办素养公开课
文学院来源: 作者:葛庆灵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1-21

为了让同学意识到“传文明、传理想”的中心思想,并使其深入人心,对文明建设发挥积极作用,让淮师每一个学子能够自觉并主动的为了创建文明校园而努力,充分提高作为一名大学生所必需的文明素养,督促每位学生争创一个文明的社会,文学院1707班全体同学在弘文楼2-307开展了素养公开课。

此次活动由团支书葛庆灵主持,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班长王鑫发言,围绕,“如何开展素养公开课”,“为什么要开展素养公开课”,“在开展了素养公开课后我们该具体怎么做”这三个主题发表了讲话。活动的第二项内容是邀请了预备党员罗欣欣同学给大家介绍,“什么是新时代思想下的素养”活动的最后一项内容是同学各抒己见,谈了对素养的理解以及如何在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这次素养公开课让1707班的同学了解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的内涵,感受了文化的力量。至此,第一期素养公开课圆满结束。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