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703班举行“与信仰对话 助青春梦想”素养公开课
文学院来源: 作者:朱颖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1-19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加强思想引领工作,树立新时代青年好榜样,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淮师学子。文学院1703班举行“与信仰对话 助青春梦想”素养公开课,自觉继承和弘扬主旋律。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集体观看“与信仰对话”纪录片以及学生分享交流。纪录片将新中国成立之初到如今的繁华盛世的缩影精彩的呈现了出来,号召当代青年学子与祖国同心同德,与祖国同心同向,与祖国同心同行。短短半小时的纪录片赢得了现场同学的掌声和感慨。接下来的分享交流顺利进行,学生周露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明确信仰,要坚定信仰,要坚守信仰。让梦想在信仰中开花结果,让青年力量助力新时代力量。”素养公开课让更多的学子坚定信仰,在信仰中执着梦想,与新时代共奋进。

本次“与信仰对话 助青春梦想”素养公开课旨在激励和引导青年学子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坚守信仰,追逐梦想。践行“坚守朴实 追求崇高”的淮师精神,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