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907班举办素养公开课—瞻仰先贤风采,传承总理精神
文学院来源: 作者:李雨涵 胡艳云 任思琪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了解周总理的伟大事迹,深入学习理解周总理的优良品质,继续传承和发扬“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周恩来精神,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1907班全体同学于11月10日来到周恩来纪念馆,瞻仰先贤风采,感悟恩来精神。

上午九点,同学们踏着朝阳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习近平语录下进行拍照留念。随后,大家来到西花厅前的总理铜像前,在这里,每个同学右手握拳,重温入团誓词,每位同学脸上严肃认真的表情似在诉说他们对团的忠诚铜像旁设有入党誓词,更引得同学们更多一份庄重之情。宣誓完,同学们前往周恩来纪念馆中深入了解周恩来的生前事迹,瞻仰其手迹,体悟周总理的优秀品质与人格魅力。当天晚上,同学们在红纸上写下对周恩来精神的新认识、新感悟,互相交流周恩来精神对自己以后学习,生活的指导性作用。最后,每个同学郑重的将红纸贴于黑板上,贴作心形,汇成一颗热烈地传承总理精神的真心。结束后,同学们集体拍照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加强了同学们对周总理的了解,强化了同学们对周恩来精神的认识,坚定了同学们传承周恩来精神的信念。希望班级同学能都切实践行总理精神,扎实学习,严于律己,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争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