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904、1905班举办素养公开课暨“参观纪念馆,学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黄潇 樊融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1-11

为深入学习周恩来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教育,119日,文学院19041905班团支部联合开展参观纪念馆,学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班委组织同学们到周恩来纪念馆前集合,整队步行到周恩来塑像前,进行庄严宣誓。“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洪亮的声音在广场上回荡,每个人将誓词牢牢地印刻在心中并下定决心付诸实践。宏伟的雕像,庄重的气氛,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信念,更加积极地学习周恩来精神。

宣誓完毕,1905班班长于文昊向同学们详细说明了参观周恩来纪念馆的初衷及意义,尤其强调同学们要做好身为学生的本职工作,为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打好基础。两个班级纪念馆门口进行合照,合照结束后两班班长和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进馆参观,讲解周恩来有关事迹,同学们仔细聆听并拍照留念。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直观地了解了周总理的事迹,对周恩来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体会与感悟。不仅联络了两个班级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更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周恩来精神的热情,引导同学们以周总理为榜样,自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