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903班举办素养公开课——暨学习恩来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林青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11-08

2019年11月2日下午两点,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1903班首次班团活动在周恩来纪念馆展开。踏着深秋的寒意,1903班的同学们有序地到达了活动地点。首先,在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于周恩来纪念馆前拉起横幅拍照留念。照片里的张张笑脸,洋溢着青年们对大学新生活的期待与热爱,更包含着向伟人学习不断奋进的决心与斗志。

接着,同学进入总理纪念馆进行观摩学习。悠悠漫步,深深体悟。脚步郑重地印刻在每一寸土地,重合着总理的脚印,感悟着伟人的呼吸。抚摸过周家老井经历过的斑驳的岁月,在总理雕像前久久凝望,一桌一椅,一草一木,都留下过总理的生活印记。后辈于纪念馆中观览,在总理遗风中熏陶,怀着对伟人的敬意,踏着先辈们开辟的道路,展开为社会奉献的全新篇章。

运河浩浩,淮水汤汤,斯人已去,思念长存。最后,同学们怀着对总理的深深敬意离开了纪念馆,文学院1903班的首次班团活动圆满结束。

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在体悟中成长,建立起彼此之间友谊的桥梁,在总理精神的熏陶下,更加坚定未来的发展方向,为社会进步祖国富强奉献出自己灼热的灵魂与激情。时间冲刷着历史,余留厚重的古韵,却冲不掉对伟人怀念与尊敬。青年人与英雄,凭借一草一木的保留,悟出后人的理解与传承。总理精神,永存于心。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