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802班赴周恩来纪念馆开展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 作者:张欣怡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5-15

春来万物渐次醒,游山见水御灵台。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1802班于511日,团支书张欣怡发动组织,全班同学进行了有序分组,结队乘车前往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以学习周恩来精神为要旨,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方针为目标的团日活动,暨阅览淮阴市春日风光,调试学习压力的团日行动。

班团支书张欣怡同学带领着全班同学瞻仰着周总理的塑像,在大厅中,张欣怡同学给大家讲述着周恩来纪念馆的由来以及周总理生平的伟大贡献,让人不由得肃然起敬。接着大家站在那大厅的那座汉白玉雕像前集体对周总理鞠躬以示敬意。

同时班长戴文昊引领着大家欣赏了许多丰富而详实的照片,实物以及影视作品,来进一步让大家了解周总理的生平事迹并希望大家能够将其牢记于心。最后大家来到周恩来铜像之下,并在那铜像之下拍照留念。

这次团日活动不仅仅丰富了班级同学的课外生活,团结班级力量,并且通过讲述周总理的事迹从而使得同学们对于周恩来精神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教育大家能够铭记历史,面向未来。从而更能够激发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