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702班举办“聚焦两会,共话时政”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郁晗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4-18

  2019319日,为了更好的宣传和学习两会精神,广泛进行学习、宣传、交流,引导大家积极关注国家政治生活,文学院1702团支部在弘文楼2-404开展了以聚焦两会,共话时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主持人陆子路通过提问什么是两会,并邀请慈虹雨同学回答,引出聚焦两会,共话时政的主题。接着,黄雪,孙圆圆两位同学也提出了自己对两会的看法,并指出两会的一些优秀提案,尤其是涉及与我们自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教师编制问题。在主持人的提问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陈雨晴,姚怡雯,季晓雪同学分别从教育、医疗、就业等方面,就两会对生活的影响,展开了热烈讨论。本次团日活动在欢快的鼓掌声中结束。

   通过这次的班团活动,我们不仅更加了解两会的内容,还学习到了两会的精神。让我们对两会的必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和理解。而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也应该关注两会,这样才能与时俱进,跟上时代的发展。才能为祖国的富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