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702班举办“人生哪得几清明,向上 向善”主题班团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郁晗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4-18

    文学院1702班的同学们于2019年4月15日在弘文2-404展开以“人生哪得几清明,向上  向善”为主题的班团活动。


    主讲同学首先引入课程,以生动而富有亲和力的语言向大家简洁清明采风,呼吁同学们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

    随后的互动环节,主讲人提问了几位同学清明假期的行程。同学们有的去周恩来纪念馆瞻仰伟人事迹,有的去伟人故居接受先人的教诲。大家都觉得这个假期收货颇深,十分有意义。

    接着,主讲同学具体介绍了“向上”和“向善”的具体含义,并询问同学们对这两个词的理解。主讲同学与回答同学在交流中互相交换意见,更加深了对新时代好青年的理解。

    经历这次班团活动,同学们充分理解了向上向善的内涵,感到受益匪浅。对奋斗向上、奉献青春、实现人生价值的含义有了更深的理解。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