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信仰对话,筑青春梦想 ——文学院1703班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熊瑛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8-11-20

青春具有着不可思议的伟大力量,它激发着青年人的热情,启迪着我们的智慧。至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在新时代新发展之下,作为新青年的我们,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需在新的精神面貌和奋斗状态之下前行。为此,文学院1703班于20181114日以班级为单位,以“与信仰对话,筑梦青春梦想”为主题开展团日活动。



活动中,班级成员以多样的方式向我们展现出一个充满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班集体。我们的1703,以PPT为形式,志趣萌生地讲解班团成长历程;我们的风貌,颂唱《饮酒》展诗韵,古韵文化刻于心;我们的祖国,诗歌朗诵,点燃青年爱国心、激起青年爱国志;我们的改革开放,回顾改革开放四十载,讲述心得与体悟,凤凰涅槃,筑起青春新时代……

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将青春与时代碰撞,展现出新时代之下团员们的新风貌,通过别样的方式,将团与我们的青春紧密联系。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