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王心雨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8-06-26

为培养和造就具有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人才,激发我校学生的创新热情,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使其在创新和创造中提高自身素质,自2018年3月26日至2018年5月20日,淮阴师范学院文化创意产业研究中心联合共青团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开展了以“畅想淮师,筑梦中华”为主题的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各个学院共百余件参赛作品,大赛将淮师精神与恩来精神相结合,充分展示了淮师办学60年的光辉历程。


本次大赛共设置三个大类:创意写作类、文创产品类与视频表现类。创意写作类主要征集活动方案、创意软文与原创文学,侧重于运用文字写作的能力来体现淮师的校园文化特色;文创产品类聚焦淮师历史、关注校园文化,要求通过自身的实践动手能力,设计出承载淮师故事的校园文创产品;视频表现类则要求运用新媒体等手段,拍摄出能充分展示淮师内在精神气质和美好社会形象的宣传片、微电影与纪录片等。



    大赛面向全校师生征集创意作品,在发扬淮师精神与恩来精神的同时,挖掘大学生的创造灵感。同学们积极参与,燃起了创新创造的激情,在校园内营造了创新的氛围也掀起了文化创意设计的浪潮。最终大赛评选出了多项独具文化创意的参赛作品,对校园创新文化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