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班开展“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的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葛庆灵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8-12-27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大学生的诚信教育本班于20181218弘文楼2-309教室组织开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班会由班长主持参加班会的有班主任老师和本班全体成员. 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试公正,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违纪作弊为耻,在各类考试中不作弊,严格履行自己的庄严承诺,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为了此次活动的顺利召开,班委提前到班,在黑板上这下“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这几个大字。等全体同学和老师到教室后,班会正式开始。首先班主任讲了严肃考风考纪的必要性,以及学校对这方面的严格要求。接着,各位同学都谈了谈各自对诚信教育的认识和理解。最后,由班长做总结。

    最终,我们的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明白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同时也签了考试诚信条约。通过本次会议,把严肃考风考纪目的与意义传达给了每一位同学,不仅使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了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和考试环境优越的不可或缺,使他们端正了学习态度,改善了学习过程中的不良现象,严正考纪考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方便他们互相交流自己的问题和想法,督促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复习中能够合理安排。更为重要的是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利于创建一个良好的环境, 提高班级内同学学习的积极性.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