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706班开展“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syxf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8-12-21

    期末将近,为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了提高学生的道德修养和思想素质。20181219日,文学院1706班团支部于弘文楼2-506开展以“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支书曹薇主持,班长曹彩云拍摄,1706班同学参与。众所周知,考试作弊是一种违纪和不负责任的行为,也是一种违反学校纪律、违反公平竞争的行为。副团支书汪习同学慷慨激昂地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发言稿,她提到:“提高自身修养,争做一名诚信考生才是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做的。做诚信考生,做文明公民,既是时代的需要,更是做人的基本准则。兰生幽谷,不为莫服而不芳;君子行义,不为莫知而止休。诚信是最质朴的品质,它不像勇敢那样受人钦佩,也不像聪明那样让人羡慕,她是那样的平淡,那样的质朴,默默的完美着我们的人格,净化伐们的灵魂。”

    基于诚信考试如此重要,团支书动员大家:“我们要充分利用复习迎考的时间认真复习好每一门功课,以诚信的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真实的水平,考出诚信学风,不让宝贵的诚信遗失在考场上。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每一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大胆地同一切违纪行为和作弊行为做坚决的斗争。”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