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802班举行传承恩来精神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syxfy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8-12-07

     11月23日,文学院1802班在淮阴师范学院弘文楼2-205教室举行团日活动——传承恩来精神,副团支书陈鑫同学主持,参与人员为1802班全体同学。


    陈鑫通过PPT的形式展示周恩来总理的生平,由十里长街送总理的图片表达对总理逝世的哀痛,以此引导同学思考何为恩来精神。听完同学们的发言,他认为将恩来精神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积极进取,刻苦好学,严于律己以及无私奉献。接着举了三个小故事,表现总理的风趣幽默,强大的随机应变能力以及爱国之心。引导同学们积极传承恩来精神,并运用到实际,比如如何规划大学生活。

    淮阴作为总理的的故乡,淮师学子理应深入了解恩来精神。本次活动强调恩来精神,鼓励传承恩来精神,同学们心中的总理形象也更加丰富,对未来发展也变得清晰。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