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702班开展“忠于信仰,传承恩来精神”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郁晗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8-11-21

为了进一步弘扬周恩来精神,全面提升广大团员的综合素质。20181114日下午,文学院1702班于弘文楼2-307组织开展"忠于信仰,传承恩来精神"团日活动,文学院170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部分教科院同学应邀前来观摩。


本次活动由文学院1702班团支书郁晗主持,她围绕“信仰、恩来精神、学习与传承"三个方面展开活动,其间提出了三个问题"我们的信仰是什么?""谈谈你对恩来精神的认识""我们院应该如何传承和发扬周恩来精神?",各组内同学开展激烈的讨论后,高淼、郝妍婧等同学结合个人经历讲述了她们学习恩来精神的学习历程。

合唱与朗诵环节中,陆子路、慈虹雨等人深情演唱《国家》,歌声悠扬、朗如珠玉,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由孙雨航、王沙沙等人带来声情并茂的朗诵《周总理办公室的灯光》,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周总理孜孜不倦的人格与精神。

活动最后郁晗带领同学讲述了周恩来总理的事迹,总结恩来精神。此次团日活动让我们充分意识到学习和践行周恩来精神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在相互学习,相互探讨中加深了对周恩来精神的理解,决心做周恩来精神的接班人。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