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1702班成功举办“与信仰对话”主题团日活动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郁晗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8-11-21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有效激发我班学生树立崇高信仰的热情。1112日,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1702班举办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由主讲人钟涛讲述何为信仰及为什么要与信仰对话。钟涛的演讲紧密围绕主题,意义深刻,引起全班同学的共鸣。第二环节,忆往昔,信仰那些事。班级同学共同参与,谈论大家所了解到的信仰。该环节充分调动了班级同学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更加合理的认识自己了解自己,透过别人分享的梦想和信仰发现更加美好的东西。这次活动在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到信仰的重要性的同时,也让大家更清楚了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让我们共同携手,坚持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

班级活动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