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2019就创业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文学院来源: 作者:审核人:点击:发布时间:2019-04-14

为了让广大同学熟悉面试程序,掌握相关面试技巧,能熟练应对今后的面试环节,由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创就业协会主办的文学院就创业模拟面试大赛决赛于413日在文学院会议室举行。

 

比赛过程中,9位参赛选手一一向各位评委做了自我介绍并展示了自己的PPT,并由评委进行现场提问,同时根据选手的应答表现有针对性地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指出恰当的解决方案。比赛最后,评委与选手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验并就选手们在面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宝贵建议——面试时要注意站姿仪态,举止大方有礼貌,语言流利,答题有逻辑,衣着要与面试的职业相符合,并在面试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经过评委评审,陈嘉英、付荣获得一等奖,蒋启超、杜香瑰、张一秀、周健获得二等奖,韩佳荣、朱晓凤、邹洋获得三等奖。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学生间的交流,锻炼了同学们的自我表达与应变能力,也为广大青年提供了一个就业面试的实战机会,积累了求职面试经验。

创业导航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