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办公室工作职责
文学院来源:文学院 作者:hawyl审核人:陈年高点击:发布时间:2022-02-12

   

1.协助学院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起草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规划、专业改革方案及相关规章制度。  

2.做好重点专业、特色专业、高水平品牌专业的申报、验收、评估等各项材料工作;做好新专业的前期调研与论证工作。  

3.协助学院做好教学团队、教学成果、精品课程、精品教材、本科生毕业论文选题等的设计、培育与建设工作。  

4.协助研究专业在地方经济文化建设中的新动向、新课题,以有利于专业教师开展社会服务、加强产学研合作。  

5.协助学院领导开展专业教学与研究的相关研讨工作。  

6.做好学校学院交给的其它工作。  

   

机构设置相关资讯
文学院通知公告
最新更新的资讯
热门点击的资讯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    电话:0517-83525172    

版权所有  ©  2009-2019  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